梅毒治疗时赫斯麦反应

2008-12-24 15:20:58 来源:

  梅毒在治疗开始时要避免赫斯麦反应,此反应是由赫斯麦氏提出的,故名赫斯麦反应。此现象发生于首先用药后数小时到24小时,出现流感样症状,体温上升,全身不适,梅毒性损害可暂加重,特别是内脏及神经系统梅毒症状可显著恶化。世界卫生组织(WHO)主张对神经梅毒或心血管梅毒治疗前给予一个短程(3天),强的松5mg,每日4次,并逐渐减量,可避免赫斯麦反应。

 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为什么谈及梅毒很多人闻之色变,有那么可怕吗?

    为什么谈及梅毒很多人闻之色变,有那么可怕吗?梅毒是许多人害怕的存在,感染后,身体的免疫力就会变差,容易生病,整个人还会很不舒服等。且有传染性,所以很多人都闻名色变,要正确看待梅毒这种疾病,患病者积极治疗才能克服这种疾病的恐惧心理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梅毒治疗后多久可以要孩子呢?

    梅毒是一种由梅毒螺旋体引起的慢性、全身性传染病,主要通过性生活、母婴以及血液传播,危害性极大,可侵犯全身各组织器官或通过胎盘传播,引起死产、流产、早产和胎传梅毒,根据病程主要分为早期梅毒与晚期梅毒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